img{ 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 } img:hover{ -webkit-transition-duration: .5s; 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 }

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Percubaan , 杀到来了 xD

Percubaan , 杀到来了 xDD

虽然 , 我有诸葛亮 (老师) 帮我 ...
然后 , 我有云信 (Eunice) 和我一起做功课 ...

But , Percubaan 有五十万精兵 xD
所以 , 8A 永远不属于我 ...
 我只希望不会全军覆没 xDD


= 这篇是历史以来最短的一篇 =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