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{ 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 } img:hover{ -webkit-transition-duration: .5s; 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 }

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情人节




又来更新啦  !!!



11.2.12

我们学校 - Menretas Desa -

去跑步啦 ...

啊 !!

等等 ~

是去散步 XD





在学校拍的  友谊万岁  !!









背对背  /.\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与我家  - 八婆 -








15.2.12

今天我家 - 八婆 - 送我

情人节 + 生日礼物


Hello Kitty 的眼镜框 





 我的  哆啦A梦  戴眼镜   XDD






 

半个我 XD 




我家 - 八婆 - 也是有

她有2个

她的是米色和黑色 XD



她的  :))





我家 - 八婆 -        嘟嘟嘴 XDD






>_<











多关心一下自己的父母吧,我们总忙着自己成长,
却忘了他们也在变老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